close

DSC_0178-9.jpg 

再次的開版部落格,其實著實思考累積了很久。我一直想放個作品的網站,來讓更多人看見我的作品,只是自己的心底裡面深深的覺得,沒有好的相機,和相當的水準照片,我是不願意開版的!

此時,我買了人生中第一台入門單眼~CANON 550D,整個拍照品質大幅提升,這才讓我又有想開版放自己作品的念頭。

再開版的開始,我先介紹了自己的經歷過去。獲得了不錯的回函。回應在MSN和Plurk和FaceBook上的真的很多。許多人又開始了給我了一些想法,說想了解我的過去一些故事。

於是我翻開過去幾年的資料夾,找到了不少照片來讓我回想每一段上大舞台的曾經故事。

大秀,每一年總有好幾場,在學院擔任沙龍部藝術總監的我,就會在日常生活周遭開始蒐集流行相關訊息,以便每一季流行髮型發表的時候可以帶給專業的髮廊設計師們。而我簡單的整理了些舞台上的精彩照片與大家分享,希望你們能對於我的工作,我在髮研學院的生活可以有更多了解。讓你們知道,除了在沙龍部裡面負責了髮型改造的工作之餘,我每次講的外出授課和做發表秀,精采的表演怎能和你錯過呢!

這是2010年春夏流行髮型的發表會。會場匯集了相當多的專業人士,一同為2010年髮型秀共襄盛舉喝采!

14baf760812264.jpg

2010年的舞台我們選擇在台中精典酒店為發表現場。這是公司第一次親自在大型飯店舞台上做流行發表。對於公司來說和我個人來說,別具不同的意義!回想公司2007年草創初期,我就任職於沙龍技術講師,那時候的大秀只能在公司內部做發表,一直到三年後,隨著公司的聲勢和體制不斷的擴大與改編,來到2010年終於能夠媲美國際廠商號招數百人共襄盛舉這場大秀,心裡的感動真的是無法形容

掌聲與喝采,促使我每一次要上舞台前絕對要專業,要做足準備,展現最好的一面給髮型業界的專業設計師們。

IMG_7460.JPG IMG_0468.JPG

在髮研學院裡面任職講師,我每一季都要親自征戰台灣北中南三區,每一場次都是500個人起跳。

實在是很感謝特別播空前來參與的專業設計師們,讓我每每看到台下期待的表情,都會讓我心中充滿滿的感動。一場又一場緊張刺激卻又充滿活力的大秀,很喜歡最後的掌聲與喝采。所有肯定的眼神投注在舞台上,促使我們獲得更大的鼓舞與自信。

 IMG_4309.JPGIMG_1020.JPG

尤以秀後我最愛和工作人員和拍照,謝謝各位一同參與這場髮型業界的盛宴!無論是後台的工作人員或是特別前來觀看發表秀的人,Wesley很開心有你們一同支持與參與~讓每一場發表秀結束之後,總是充滿掌聲與歡笑!

1770158834.jpg1334182032.jpgIMG_1023.JPG  w (7).JPGIMG_7852.JPGDSC_1018-9.jpg IMG_5865.JPGIMG_0238.JPG

每每,在一季的發表秀結束之後,我總會馬上的期待著下一季的流行發表秀再次開始。秀前從國外的髮型學院獲得第一手的流行主軸到秀前的彩排溝通,每一件事情都必須親自參與;和MODEL的交流溝通到變成好朋友,一直到大秀開始的前一刻,心裡的蝴蝶不斷的飛呀飛~,只能告訴自己,這是自己的舞台,一定要分享很多很多豐富的資訊給時尚業界的髮型設計師們~作品要有實用性卻又不失'商業的需求和美感,這是我們的根基。

上台有很多很多心得感想,在每一次上台,我總是不斷的去挑戰自己,上舞台不是背草稿就好,那會淪為LOCAL講師。我看重自己每次上大秀,自己成長了多少,突破了多少,從台風、講話技巧、態度、髮型風格、肢體語言、到台下的互動,期許自己每次都越來越有藝術家兼大將之風!而不是像是秀場節目只是上去表演一段講話很順很大聲的秀而已!

期許自己,在接下來的流行髮型發表上面,可以看到更多元文化的作品,同時也可以看到很多種面貌和文化內涵的作品態度。也希望看過此文章的專業人士們,歡迎多多批評指教,一起交流,一起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